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乐片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09:1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9日,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陈海俊实地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乐片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县领导袁学松参加调研。

陈海俊一行先后前往籍山镇长乐村三方组、弋江镇合义村港旁刘自然村等地,调研扬子鳄保护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保护区生态修复及扬子鳄野外放归等,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深刻认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扬子鳄核心栖息地保护力度,完善全方位、常态化管控机制,严禁各类违法开发建设活动出现,坚决守护好生态保护红线和政策法规底线。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协调解决农民住房、核心区原居民搬迁安置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群众生产生活对扬子鳄栖息地的干扰。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在全县上下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