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中共南陵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17:03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党组7月9日召开会议,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研讨发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展现了我们党奋斗百年书写的恢宏史诗、高度概括了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庄严发出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豪迈宣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汇聚继往开来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赓续传承的政治自觉、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改善人民生活,建设人民城市。要强化担当实干,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赶考路。要做到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克己奉公、以俭修身,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