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南陵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2021年南陵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显华出席会议。

会上,受县政府委托县发改委汇报了《关于南陵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县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教育局等部门围绕该报告作补充发言,县人大财经工委委员结合调研实际,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良好,各级各部门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各类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凌显华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全面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把民生项目作为重点,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提升群众幸福度和安全度;要自查自省,着眼长远,精细谋划发展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大规划与投资力度,创建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