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6 07:4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涛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带队赴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了安徽实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驰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有限公司、芜湖好得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快递物流联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陈海俊在走访调研中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是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各相关部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办事难等实际困难,破除企业发展瓶颈,激活企业发展动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妈妈式服务”的质量,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落实“百分之一工作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提高利润,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便利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优化资源配置,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开发区资源使用效率。同时,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质量优先,加大引进高科技人才团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勉励企业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切实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