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接受省级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6 09:0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14日,省卫健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胡德邦率省级健康促进县评估组专家一行来南陵县评估验收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成名,副县长梅菲陪同评估验收工作。

汇报会上,芜湖市卫健委领导进行了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陵县创建汇报片,梅菲就南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汇报,县教育局、县委党校、文明办、城管局、籍山镇等创建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2019年启动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来,南陵县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始终坚持“健康传播、健康生活、健康管理和健康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创建组织管理,开展健康政策审查,深入推进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建设,积极引导居民树立良好卫生行为,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随后,检查组一行分两天时间先后走进籍山镇三连村、县检察院、古麒羽绒、漳河健康主题公园、三里镇中心小学、三里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进行实地评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南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评估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南陵县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中的亮点与做法,希望南陵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持续做深做实做细健康产业和健康促进工作,同时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