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党政代表团赴长丰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6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14日,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市长丰县考察学习,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县领导褚亚红、马成名、苏伟胜、袁学松、王旸、洪俐等参加考察。长丰委书记李命山县领导黄锐、顾义勇、张刚、花盛陪同考察


近年来,长丰县坚持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以大建设支撑大格局、以大解放实现大突破,锚定“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聚力打造产业强县引领区,城乡一体示范区、县域发展样板区、省会城市副中心,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迅速2016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以来,连续四年实现进位升级位列76位考察中,代表团先后前往荣事达双创中心、安徽舜禹水务、合肥伊利乳业、合肥志邦木业、马郢社区、安徽建工北城工业、万力轮胎等地,学习长丰县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服务、城乡规划、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前瞻思路和取得的实效

代表团成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致认为此次在长丰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开阔了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把这次考察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海俊代表县党政代表团向长丰县表示感谢,并指出长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气魄、大手笔、大视野,为南陵提供了有益借鉴。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切实把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着力推进县域合作,在产业互补、经验交流等方面展开更大探索,形成更多成果。要看到差距、激发动力,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推动县域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发展环境同步提升,以更高站位和更强举措,赋能“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