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督查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开展“贴近群众六走进”督查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成名,县政府办、文明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籍山镇、三里镇、家发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新宇一行深入籍山大道与龙池路交口、家发镇盛桥街道、中科微至、快递物流联盟、中通双彩、好得利包装、216省道、高铁南陵站、弋牧路、漳河大道、太白大道等地,实地查看了县城区主要干道创建工作,对项目施工附属设施不完善、绿化带杂草杂物乱象、绿化缺失、机动车乱停放、道路部分破损坑洼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李新宇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建设管理措施,注重常态长效,抓好督导考核,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