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出席籍山镇逸和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桑惠 阅读次数: 字体:【  


716日,籍山镇逸和社区召开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逸和社区文明创建联系单位负责同志、籍山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陵县深入开展文明创建联点共建活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布置了逸和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各共建单位就联点共建工作开展讨论发言。

李新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目前综合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检验,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市民素质、塑造城市形象、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建设人民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差距短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新宇强调各共建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信心,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任务落实,发挥联系单位职能优势,强化网格化责任管理,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居民满意度,补板强弱项,办实事实效,扎实推进联点共建活动;要加强密切协作,保持常态长效,建立和完善社区共建与服务机制,整合社区资源,构建一核多元两中心社区文明创建新格局;要严格绩效考核,狠抓制度问效,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调度,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