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实习生 周婷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0日,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敏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莅临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梁欣同志为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刘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县新联会授牌。他强调,新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提升会员政治素质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工作。要注重联谊交流,努力发现人才、吸纳会员,把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为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在理论学习中“育才”,在服务活动中“育才”,在社会实践中“荐才”,树立起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夯实高效的社团形象。

据了解,南陵县新联会是由南陵县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统战性、专业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新联会的成立,是全县统一战线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将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南陵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