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5:3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9日,南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褚亚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伟胜,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县法院院长、县检察检察长等列席会议。凌显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20年县本级决算。

因职务变动,会议表决通过了免去马成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免去刘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及有关同志的职务请求。决定任命奚志波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顺宏为奚志波等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