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日,我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褚亚红出席会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县各镇、县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褚亚红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自然灾害防治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建立健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机制,落实人员和队伍,细化明确责任分工、实施步骤、推进时间表及工作要求。要压实责任,确保普查工作全面顺利完成,要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专项经费和文化宣传等保障措施,切实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为全面掌握灾害风险分布特点,进一步提升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防治能力贡献力量。

会议就普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县普查办部署了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