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08-25 11:3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4日下午,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县委书记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等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海俊指出,此次读书班通过原原本本学、交流互动学、联系使命学,为大家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办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

陈海俊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树牢绝对忠诚的品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激荡奋发有为的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首位引领、聚力双招双引、创优营商环境,推动思想大解放、发展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前进动力。必须要弘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作用发挥出来,把强基层严管理的鲜明导向树立起来,把正作风讲纪律的政治生态营造出来,在刀刃向内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上下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南陵加快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的实际行动。

本次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精神。结业式上,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