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调研“清三河、治六水”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海俊深入调研“清三河、治六水”专项整治工作。

陈海俊后来到和顺小区木桥、思古桥排涝站、利民路桥、青铜路西侧及市桥河试验段等点位,现场查看河道水质,了解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凊淤疏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海俊指出,“清三河、治六水”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人民满意、宜居宜业美好城市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完善长效机制,凝聚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优化作业方案,确保工程进度,减少施工影响,高质量完成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程,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环保意识,争取群众理解、支持,构建公众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