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1:14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6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二十、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县改革任务总台账、重点改革事项等。县委书记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正确方向,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用力深化各领域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出硬招、聚焦民生出实招,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抓好黑臭水体治理长效机制、办好一件事标准地等改革事项,注重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与创先争优相结合,推动重点改革事项在全市走在前、当先锋。要注重工作方式,坚决把改革放在发展大局、工作全局中来考虑,确保不留空白,争取打造一批有声音有亮点的改革品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谋深谋细推进落实具体举措,在抓落地见实效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拓展深度,确保中央及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