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1:15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6日,县委书记陈海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及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审议《南陵县信访工作责任制量化问责办法(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将日常工作、阶段任务与业务指标有机融合、共同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办理,积极做好积案实体化解和初信初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公平公正处理群众合理要求,做到真正化解矛盾问题。

会议指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全面梳理、精确摸底、前移关口,有力有序推进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抓长抓常,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