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6日,中共南陵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委副书记强健,县领导马成名、王旸、奚志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办“一规划两纲要”、市委依法治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法治南陵建设规划(2021—2025年)》《南陵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听取了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

陈海俊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对标中央及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部署,荣获首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称号。陈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自觉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抓好顶层设计,县委依法治县办要认真梳理、逐条分析,不断完善《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发挥法治规划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立长远和抓当前结合起来,深入谋划,认领任务,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依法治县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统筹布局深化认识履职尽责带头学法,坚定不移把依法治县工作引向深入、推向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