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教师节前夕,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强健,县领导刘敏、汪花屏、梅菲、焦庆华代表县四大班子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海俊、李新宇分别带队到南陵中学、弋江镇中心小学、许镇镇中心初中、许镇镇中心小学、家发中学、籍山中心小学、籍山镇第三完全小学、烟墩镇中心小学、三里镇峨岭完全小学等地,看望慰问优秀班主任、最美劳动者、江城最美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走访过程中,县领导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海俊指出,南陵教育事业得到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主动提升教学能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陈海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营造崇尚教育、发展教育的良好氛围。要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教师素质,持续改善教师待遇和教育环境把教育这件“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抓紧抓好


李新宇指出,广大教职人员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素养,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各相关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关怀教师队伍的身心健康,强化教育发展保障,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