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回陵开展“双招双引”及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杰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至9日,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朱国武,上海卡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碧辉,上海润祉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侯磊等一行回陵开展“双招双引”及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敏,副县长洪俐,市民政局副局长靳毅,县工商联交通局投资促进中心人社局、发改委、民政局、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金融办、太平村镇银行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双招双引”活动。

当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的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就上海卡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来陵投资物流园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就上海润祉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与南陵县合作设立保理金融平台,申领保理牌照;设立普惠金融和投行中心并联合发起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打造产业生态VC+城市合伙人模式,达成了初步意见。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中,朱国武一行还赴县开发区快递物流园等相关企业进行考察,走访了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在陵的部分会员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