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县委书记陈海俊深入县城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敏参加。

陈海俊一行先后来到春谷农贸市场、永辉超市、县医院、如家宾馆隔离观察点和新世纪大酒店,督导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及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就薄弱环节和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陈海俊强调,正值中秋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骤增,国内疫情零星散发,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对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四早”要求,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紧抓中秋、国庆传统佳节群众返乡团聚这一重要节点,深挖内外潜力,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第一剂次任务,稳步有序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提高疫苗接种完成率和全程接种率,有效降低脱漏比,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全社会防疫宣传,引导群众减少聚集性活动,增强公众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