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人民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1日,南陵县召开人民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全面部署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陈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丁敏生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等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芜湖市人民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丁敏生就南陵县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海俊指出,建设人民城市是全面贯彻、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南陵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回应群众关切、共建美好家园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时代要求,把为人民谋幸福、让生活更美好作为城市工作的鲜明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做规划、专心搞建设、细心抓管理,努力把南陵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宜创的现代化城市。

陈海俊强调,要强化关键举措,以拔高的标准、攻坚的姿态,掀起人民城市建设热潮。要优化空间格局、彰显特色风貌、强化规划执行高水平绘好城市蓝图;要持续补齐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生态环境、文化品质等各方面短板,高标准完善城市功能;要持续构建政府、社会组织和市民共同参与的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格局,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化、标准化城市管理体制,高效能增强城市管理。要凝聚工作合力,全县动员、全员参与,以有力的组织、主动的担当,全力打好人民城市建设持久战,奋力谱写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的新篇章。

李新宇在主持会议中指出,人民城市建设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面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人民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人民城市建设各项任务;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面形成人民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真正实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