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来陵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 17:1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来陵考察调研。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安徽中科微至物流装备制造园区、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大浦试验区,实地了解我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县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与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现场签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储德友表示,南陵县坚持产业强县,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领域涌现出的经验做法让代表团深受启发。旌德县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南陵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分工协作,促进项目、人才和各类资源要素互动互通,共同开创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海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旌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海俊表示,南陵与旌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希望两地以缔结“友好县区”为契机,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等发展,加强政策衔接,构建协同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力争形成更多跨区域合作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