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顺利进行,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强健赴籍山镇、许镇镇调研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强健先后来到籍山镇新建村、五连村,许镇镇许镇村、农民城社区,详细了解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代表名额增加及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保障流动人口选举权利、把握代表人选标准、规范提名推荐程序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强健强调,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到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主动权;要精心组织,紧扣时间节点、关键环节,严格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规范程序、发扬民主,切实保障群众民主权利;要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力度,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我县今年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