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2021年三季度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2日,我县举行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2021年三季度集中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敏,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洪俐出席并见证签约。产业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投资促进中心、籍山镇、产业链招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本次“双招双引”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4个,总投资22.315亿元。其中总部经济类项目3个,总投资18亿元;电商类项目7个,总投资8150万元;酒店类项目3个,总投资3.4亿元;商贸类项目1个,总投资1000万元。

今年以来,南陵县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的战略定位,坚持“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全面推深做实产业链招商“链长制”,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异军突起,战略新兴产业、优势传统产业齐驱并进。本次项目的集中签约,将掀起我县招商引资热潮和项目建设的高潮,为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能

               

 

窗体底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