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班在南陵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安徽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班在我县举办。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市)非煤矿山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有非煤矿山管理任务的县(市、区)非煤矿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副县长陆明出席开班式。

陆明对本次培训班在南陵举办表示诚挚的欢迎。丁楠生就“十三五”以来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作为安全监管人员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更要在不断强化监管水平上再下功夫,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防范遏制非煤矿山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培训班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为大家授课,详细讲解了矿产资源管理制度等。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推进非煤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