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11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褚亚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疫防办通报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镇、县经济开发区、县教育局分别汇报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加强针未完成接种任务的县直单位围绕完成加强针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疫苗接种,毫不松懈地做好重点人员的摸排和管控,持续巩固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冷链等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闭关管理。要态度坚决,目标明确,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应接快接,要摸清工作底数,采取得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接种质量,确保我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