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召开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2:03 来源:县委办 作者: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6日,全县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工作推进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做好群众工作的具体举措。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主持,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委副书记石才良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李新宇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全县上下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是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设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人民城市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新宇强调,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完善群众工作机制、构建群众工作网络,深入践行“五强五访”,强化党建引领、组织推动、作风锤炼、网络构建和跟踪监督,切实加大联系群众、服务企业、构建和谐、宣传引导、资源集成力度,做到走访基层一线常态化、遍访市场主体精准化、接访困难群众制度化、回访民心民意实时化、察访责任落实规范化,不断实现全县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新宇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树牢群众工作观念、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提升群众工作本领、改进群众工作作风,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大胆实践,积极作为,为全力建设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人民城市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全县信访积案化解“清仓见底”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解读了《中共南陵县委关于构建“五强五访”工作机制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意见》,相关镇和县直单位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