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专题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9:5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专题调研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巫军,县委办、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新宇一行先后前往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详细听取关于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新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念信念,拉高标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坚守初心宗旨、坚定群众立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领域的法治需求;要严守纪律红线,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抓好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终,自重自警自醒;要全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弘扬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积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