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备课会。县委讲师团副团长穆亲林作示范宣讲授课。

会上,穆亲林以《走共同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围绕“共同富裕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共同富裕与中国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共同富裕与中国现代化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如何宣讲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解读,并对宣讲思路、宣讲重点等提出有益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示范课”和“指导课”。

连日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陵县迅速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和新时代志愿宣讲团,赴各镇、县直单位开展全覆盖专题宣讲,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一线。在用好宣讲团主力军的同时,南陵县还将充分发挥“初心使命”“共享党课”“红雁”“青年”“巾帼”“园丁”等“理论一线”宣讲团各志愿宣讲队伍优势,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的差异性特殊性,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