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带队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胡家宏、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合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义府参加。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弋江镇、烟墩镇及何湾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张庆亮一行先后来到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烟墩镇万蕊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何湾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龙山学院,实地调研粮食安全、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集体经济发展、大健康和绿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工作。

座谈会上,张庆亮认真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张庆亮强调,要处理好粮食安全与结构调整的关系,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压实重农抓粮党政领导责任,加速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工作;要处理好规模经营和小微农户的关系,不断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构建扶持小农户发展体系,引导小农户走好现代农业发展之路,让党的农村政策惠及广大小农户;要处理好全面推进和突出重点的关系,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建立和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切实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汇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要处理好内部力量和外部支持的关系,充分激活农村各类资源要素,增强农民自我奋斗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农村发展政策支持和机制保障,促进向内挖潜与向外借力有机结合;要处理好农民增收和共同富裕的关系,发挥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农带农作用,立足地方实际,探索和创新农村发展新模式,奋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新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