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开展礼遇好人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2 16:2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南陵好人”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情关爱,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南陵好人”冯世喜家中,强健同他和他母亲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强健对其践行中华传统孝道美德表示赞扬和肯定。强健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做好好人礼遇工作,展现对这一伟大群体的关心关爱,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来到“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何志城家中,强健同他促膝谈心,同何志城家属耐心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要精心照顾老人生活。强健指出,以何志城为代表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牢固树立德者受尊重、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高度重视和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全力帮助和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