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7 21:0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涛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7日,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举行。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王参加会议。

    李新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21年以来,南陵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建品牌深化工程,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扩大有效投资、振兴实体经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善作善成,勇扛红旗、争先进位,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新宇表示,南陵现如今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成果,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职时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退休以后的热诚关心和鼎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带着真情和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坚决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强健表示,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发展质效提档升级,内生动能持续增强,人民城市向美而行,生态底色更加鲜明,民生福祉稳步提升。2022年将重点抓有效投资、抓三次产业、抓创新培育、抓城乡融合、抓社会治理、抓民生保障、抓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硬落实、快落实。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集思广益,发挥余热,共同书写“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崭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