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长强健调度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8:1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姚雨庆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县长强健开展“贴近群众六走进”督查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县政府办、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籍山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强健一行先后来到利民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陵阳学府花园8号楼地块、商贸中心巷道、玉带桥公园、陵阳东路南-奎湖路西地块、新塘学府地块等地,实地查看了路面杆管线箱乱象、居民区市容市貌、公园建设、房屋征收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强健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创城标准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明确老旧废弃电线杆的拆除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杆线整理规范美观。要突出在创城与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上,找到结合点,聚焦关键部位,扎实推进城市公园、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前预排项目施工线路,严格规范施工行为,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强化重点路段、街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沿街立面改造,优化景观布局、加大绿量覆盖、提升绿化品位,着力打造城市亮点区块。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示范带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同度和参与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