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专题调研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6:5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专题调研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县领导陶海波,县直相关单位、南陵中燃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南陵中燃公司汇报了当前企业供气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围绕配气价格调控、内部管理、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安全隐患整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李新宇强调,天然气供应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将这项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到位。当前南陵经济呈现加速增长态势,随着重大项目的相继落地,用气量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南陵中燃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调配供应能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持续保生产、惠民生、保安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为企服务意识,全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持续推深做实服务企业1%工作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要严守安全底线,时刻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推进燃气专项资金的申报和燃气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强化应急保障和监管力度,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实惠、更安全、更稳定的公共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