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8:5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县长强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潘吉平、赵学健、梅菲、奚志波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凌显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直有关部门汇报营商环境建设、企业诉求办理、市场主体满意度评价等工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改进措施。

强健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既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掌握竞争主动权赢得优势的迫切需要,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和企业现实需求的重要举措,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担当,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晰考核指标体系,狠抓落后指标提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通过点对点衔接、面对面协商,找准问题突破口和落脚点,切实做好企业诉求办理,打造守信践诺政府,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要压实各方责任,以优化政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紧盯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主动对接强沟通,靠前服务转作风,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