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总投资72.86亿元 南陵县2022年第二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27 17:2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7日,南陵县2022年第二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县党政大楼举行。县委书记李新宇,县长强健,县领导潘吉平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中心、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投资方签约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双招双引”集中签约的项目共26个,总投资72.86亿元,涵盖了快递物流智能装备、高性能新材料、电子电器信息等“一首四新”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新业态。

其中,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35.59亿元。

今年以来,南陵坚持“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聚焦“一首四新”产业体系,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为”争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全面推深做实产业链招商“链长制”,快递物流装备首位产业聚势崛起,战略新兴产业、优势传统产业齐驱并进。本次签约,为南陵深入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持续保持全方位争先进位态势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南陵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提供了强力支撑,必将成为南陵加速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由中国电信南陵分公司全程保障,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完成了线上、线下共同签约,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外地企业线上签约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