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李新宇在南陵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下一阶段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作部署。县领导刘敏参加。


李新宇强调,要清醒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新宇要求,要严格执行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六哨联动”作用,强化科技赋能,切实提高疫情的“早发现”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优化疫情防控链条流程,快速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医疗救治能力,坚持平战结合,科学识别风险,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协同联动。要坚决扛起四方防控责任,深入细致做好网格化摸排,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全力落实疫情排查管理,切实做到工作到位不加码,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