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协召开“加强物业公司规范管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县政协召开“加强物业公司规范管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对口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了主题发言,县住建局、籍山镇政府负责同志,相关社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代表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针对物业管理现状、存在困难与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对物业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物业公司规范管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改善住区环境的需求,提高城市管理的社会化和专业化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相关部门要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将协商会成果转化落实,切实强化监督管理责任,发挥业主自治作用,确保物业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各位委员要继续围绕小区物业管理“两落实、七整治”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着力加强协商工作针对监督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或突出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依托“协商在村居”协商平台,提出意见建议,融监督、协商、参与、合作于一体,增加动力,提供助力,为促进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