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政协“‘南’琅书声,与‘陵’共读”线下读书沙龙在毕家桥书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南陵县政协“‘南’琅书声,与‘陵’共读”暨第九期“书香南陵  共读好书”线下读书沙龙在毕家桥书房举行。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副主席凌显华、俞悦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南陵籍作家、文化学者谈正衡担任主讲嘉宾,讲述南陵的“故乡、故人、故事”。谈正衡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以回忆的方式分享了他对故乡、故人、故事的见解,讲述了与南陵相关的名人事迹,让现场读者对自己家乡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谈正衡还分享了他的两部作品——《芙蓉女儿》和《青碑》,并现场签赠给读者。

今年以来,南陵县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积极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此次活动以城市书房为载体,与县文旅体局(图书馆)、团县委等联合开展,在全县政协系统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深受广大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拓展阅历、履职为民、建设家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