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5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研究部署网上信访、文物保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6月29日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精神,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南陵贡献。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来,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工作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政治协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助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独特优势,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强自身树形象,强化政协机关建设委员队伍建设,持续改进调查研究方式,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争夺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拿出硬招实招新招,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对标先进、攻坚提升,一项一项分析评价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切实提升问题办理的满意度。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持续跟踪评估指标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