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16:1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陶然、奚志波、凌显华等赴芜湖军分区、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南陵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芜湖军分区,李新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新宇详细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对芜湖军分区长期以来在支持南陵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陵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完善和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开创军地共建新局面。

芜湖军分区对南陵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部队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合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新篇。

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等地,每到一处,李新宇一行都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队伍建设、日常管理以及征兵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物资。李新宇对驻陵官兵为南陵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驻陵官兵要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南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