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731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南陵支行、南陵高铁站、南陵南高速出入口、烟墩镇中心卫生院和部分旅游景区,实地察看测温、查验场所码、亮核酸检测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李新宇强调,要清醒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全面实行场所码,落实客运站、高铁站、高速出口以及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两码一证查验,坚持常态化核酸轮检,扎实做好隔离点管理,强化一线督导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落实落细防控举措。要不断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联防联控机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深入反省自查,补缺补漏,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对防疫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专业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