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07:0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李杰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进,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文旅体局、许镇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大浦青少年足球基地,强健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宿舍、食堂、球场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消防配备、环境消杀、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要求。强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宿舍用电安全日常排查和食品安全监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青少年提供优良、安全的运动环境。


  在大浦游客中心、南陵东高速出入口、工商银行南陵支行、新世纪大酒店,每到一处,强健都仔细察看公共场所码申领使用、核酸检测证查验、外地人员来陵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强健强调,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规范开展外来人员及车辆的信息登记和查验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织密高速出入口防疫屏障。要做好景区、银行、酒店、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常态化开展人员培训、自检自查和消毒消杀,把防控细节融入到经营全过程,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