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党委、县经济开发区、县工商联、民盟县基层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县委统战部各副部长布置相关工作。

洪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洪俐强调,要充分认识统线工作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持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建立健全宗教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做好新形势下港澳台侨工作,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统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统战工作本领,奋力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