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养犬管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日,全县养犬管理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奚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养犬管理领导组成员单位和养犬管理重点区域籍山镇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籍山镇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养犬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养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南陵县“养犬管理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方案》,相关单位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养犬管理工作是一项重要民心工程、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下大力气解决好这个社会关注、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扎实开展排查,摸清底数,夯实基础。要优化执法活动,规范程序、注重实效,组织好“短、平、快”集中整治,开展好常态化执法管理。要突出宣传引导,创新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总结提炼、固化经验,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安宁、祥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