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08:21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邀请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村干部代表

诗画何湾文旅公司总经理、龙山村第一书记  胡太平

邀请县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

仓民宿总经理  赵文静

邀请县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代表

花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阿芳

列席议题:审议《南陵县民宿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反馈情况:参会代表、委员拟出台的《南陵县民宿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该举措的出台有利于规范我县民宿经营和管理,能充分发挥我县资源丰富、文化厚重、生态良好的优势,对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起到积极作用。建议政府部门在此项文件印发以后,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我县民宿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采纳情况:县文旅体局会同相关部门根据代表、委员意见,在文件印发后做好政策解读和广泛宣传,完善对民宿食宿标准、卫生条件、消防措施等硬件设施的监督管理,规范我县民宿经营,促进民宿产业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2022年8月9日,县长强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等事项。县领导潘吉平、袁学松、赵学健、奚志波、何军参加会议。部分代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陵县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省委书记郑栅洁来芜调研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对照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工作方案,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制造业发展质量、扩大发展总量、增强发展效益,确保各项任务落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