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22:5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5日,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曹仁坤、潘吉平、陈娉婷、王旸、奚志波,各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防溺水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防溺水工作督查情况,各镇、县直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切实增强防溺水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要严格对照、深入落实防溺水工作十项硬措施,细化“管、限、保”分级管理措施,明确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包保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和巡查看护力度,在重点水域设置防护网等隔离设施,切实加强水域管理。要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增强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深化疏堵结合,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织密织牢安全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