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21:1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818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潘吉平、奚志波、陆明、何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促中心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产业链招商小组、牵头单位汇报了产业链招引整体情况、重点项目当前进展和存在问题。

强健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县域经济的“生命线”,各产业链牵头单位、各载体单位、各招商小组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抢抓机遇,突出招商重点,加大引资力度。要深度谋划,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围绕重点产业、重点对象、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要创新方式,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善于借力招商,积极开展专业招商,用好小组招商。要加速开发区提档升级,健全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体系,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强健要求,各产业链牵头单位、各载体单位、各招商小组要全面梳理项目清单台账,仔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时间节点,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快速推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