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9:0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929日,南陵县举行2022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魏迎萍,县领导潘吉平、束平、陆明、何军出席并见证开工仪式。各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来邦养老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7个,总投资129.96亿元,其中快递智能装备产业项目4个,高性能新材料产业项目3个,电子电器信息产业项目3个,绿色低碳环保产业项目2个,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

开工现场总投资10亿元的来邦智慧养老之长者守护中心项目由来邦养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智慧养老守护中心、可穿戴设备研发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长者安全守护中心之一,为全国千万以上长者提供实用的、完善的健康安全服务,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近年来,南陵县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抓手,深入实施延链补链强链行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围绕“千亿级工业产值,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稳步推进快递智能装备、高性能新材料、电子电器信息、绿色低碳环保、农产品深加工等“一首四新”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助推我县产业迭代升级和新旧动能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