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今年9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县在李家发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寄托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委副书记石才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驻陵部队代表,各镇、县直和驻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初秋的烈士陵园,苍松青翠,陵园中央,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强健主持仪式,向烈士碑行鞠躬礼,宣布公祭仪式开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烈士陵园。随后,全场肃立,面向烈士纪念碑,向人民英雄默哀,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旋律,李新宇缓步走到花篮前,驻足凝视并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和散葬烈士墓区,献上手中鲜花,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念党的深厚恩情,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动南陵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