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4 19:2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4日,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袁学松、陈娉婷出席会议。各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记者、主持人、本土网络大V、电商直播主播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县新闻舆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李新宇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新闻舆论处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同人民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联系密切,对社会舆论和社会生活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必须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

李新宇要求,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原则,增强阵地意识,管好“三色”地带,努力提升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要辩证看待我县当下的宣传舆论工作,进一步统筹县内各类媒体,全力打造新闻宣传亮点,全面压实宣传舆论工作各项举措,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细节。要注重面向基层,将笔端和镜头对准基层,讲述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品德和感人故事,讴歌一线先进人物实干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真实记载当代人的时代群像。要积极做好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牢牢把握舆论主阵地,唱好主旋律,推动宣传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引导机制,始终心系人民,把握时度效,增强引导针对性,提升媒体素养。

李新宇强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谨细致地做好新闻舆论各项工作,为建设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人民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良好的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